平仓卖出奥马电器
展开
走了,这走势太弱,不想看了
铭磁吃了个跌停板,上周五最后的逃命机会,这股的主力太恶心了,上周五估计就是为了套人。
[图片]
铭磁吃了个跌停板,上周五最后的逃命机会,这股的主力太恶心了,上周五估计就是为了套人。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