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世宝大超预期,本以为今天会低开吃面,没想到还可以挣钱走人,这就是做龙头的魅力吧;世宝之后心态还是放松了,买了个电力,买完就后悔了,杂毛,前面连个涨停都没有,以后还是要管住手,没有好的标的宁可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