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隔夜了新港,开盘就给了大肉。尾盘入手了另外两只可转债
展开
“交易最可怕的是什么?——盲目的追高,没有自己的判断”
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式,把它练到极致,就是本能!
“落袋为安”达到自己的目标位,有盈利就跑,永远不要贪心。
—————————————————————
新港吃了口大肉。尾盘买了 $联创转债(sz128101)$ $斯莱转债(sz123067)$
为个人复盘记录,不作为投资建议。 [图片]
“交易最可怕的是什么?——盲目的追高,没有
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式,把它练到极致,就是本能!
“落袋为安”达到自己的目标位,有盈利就跑,永远不要贪心。
—————————————————————
新港吃了口大肉。尾盘买了 $联创转债(sz128101)$ $斯莱转债(sz123067)$
为个人复盘记录,不作为投资建议。 [图片]
“交易最可怕的是什么?——盲目的追高,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