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的股票卖出后 可以在当天行情好的时候接回来 做T的手法啊 其实9号那天格局住了 如果没有格局又是亏损的一天 短线既然是不参与调整 那就调整时卖出 调整结束买回 即使都是当天的操作 这也是正常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