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有小悲,这就是不完美。
展开
几天的等待,
没有盘后发帖,
一来觉得没什么好讲的,
反复说大家也反感;
二来觉得有些票迟迟不涨,
自己信心也有动摇,
再交流下去,
怕坚持不下去。
今天前面潜伏几只都有表现,
心里略有安慰。
虽然早上开盘冲进去的几个都做了过山车,
还有一个挨了顿打,
但辛好有好票打底,
有喜有忧吧。
前面说过股市赚钱法则,
拥抱趋势,
先发制人,
顺势而为,
高潮出货。
几
没有盘后发帖,
一来觉得没什么好讲的,
反复说大家也反感;
二来觉得有些票迟迟不涨,
自己信心也有动摇,
再交流下去,
怕坚持不下去。
今天前面潜伏几只都有表现,
心里略有安慰。
虽然早上开盘冲进去的几个都做了过山车,
还有一个挨了顿打,
但辛好有好票打底,
有喜有忧吧。
前面说过股市赚钱法则,
拥抱趋势,
先发制人,
顺势而为,
高潮出货。
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