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的等待,

没有盘后发帖,

一来觉得没什么好讲的,

反复说大家也反感;

二来觉得有些票迟迟不涨,

自己信心也有动摇,

再交流下去,

怕坚持不下去。

今天前面潜伏几只都有表现,

心里略有安慰。

虽然早上开盘冲进去的几个都做了过山车,

还有一个挨了顿打,

但辛好有好票打底,

有喜有忧吧。

前面说过股市赚钱法则,

拥抱趋势,

先发制人,

顺势而为,

高潮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