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展开
浪潮板了,清了万兴,明天再低吸,怎样都比被套强,半个月基本没什么收益,不死不活的盘面,没什么方向,汽车不追了,人脑工程明天看下,确实没什么可看的,剑桥再杀多点也许可以吸点,反而大票浪潮科讯那些比较强,没大行情大板块操作难度太大,直接不看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