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操作
展开
立方数科:9号上午减仓一半,尾盘直接出了,因为不看好,只是上班没时间不然早盘全部清完的。
得润电子:利好消息没表现,看昨天盘中流入许多资金,昨天尾盘又进了一部分,今天拉高全出了,没卖到最高点,也赚了几个点。
因为仓位比较轻昨天早盘选了几个票上海物贸,威龙股份,都没进怕高位接盘,今天早上进的洛凯股份,明天开盘看情况能板继续留,不能就走人,坚持到尾盘。
尾盘买的方直科技,东方嘉盛没买到有点可惜了,明天
得润电子:利好消息没表现,看昨天盘中流入许多资金,昨天尾盘又进了一部分,今天拉高全出了,没卖到最高点,也赚了几个点。
因为仓位比较轻昨天早盘选了几个票上海物贸,威龙股份,都没进怕高位接盘,今天早上进的洛凯股份,明天开盘看情况能板继续留,不能就走人,坚持到尾盘。
尾盘买的方直科技,东方嘉盛没买到有点可惜了,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