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号赚了6000多,把启明信息卖了,17元卖的,再过10分钟就冲上了17.6元,计划好卖也是卖早了,中体产业太磨叽了,不想拿了,没赚没亏!长电科技很早看好了,日线走的很好看,就冲进去了!一个号做长线,一个号做短线!加油,希望稳稳的去做![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