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拓维的一点感想
展开
今天我也打算买拓维的,结果那个时候突然拉伸了,我就感觉不对,所以打算打板买它,追求确定性,结果在它留下最后第二档行情的时候,突然股价下降,我是准备在最后一档卖盘只剩几手的时候再买的,果然我这打板方式是正确的,最后拓维直接下杀水下。
说说为什么我当时感觉这个票不好,一定要打板才行,因为我太相信它会起来了,大家都觉得这个票很好,之前买不到,现在有机会了就得去,这就是理由,所有人都看好想买的时候就是主力
说说为什么我当时感觉这个票不好,一定要打板才行,因为我太相信它会起来了,大家都觉得这个票很好,之前买不到,现在有机会了就得去,这就是理由,所有人都看好想买的时候就是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