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盈洛凯有点后悔 它带动了电网板块,是龙头,明天预期挺好。
今天汽车,和人工智能板块大好,二进三的股三只,二板也有,龙头迪生力应该会被推上去的,不过我最看好飞龙,液冷和汽车的双概念,今天炸板的时候我觉得它不好没买,想想挺后悔的,他的两个板块都强,它没有理由弱啊。
拓维的算力板块挺好的,结果拓维自己死了,主要是拉升没换手。
传媒板块两个涨停,其他有炸板,都是地位拉高套利的,明天的结果就看电广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