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的操作规则
展开
烽火电子我刚到成本价,原来亏了15个点,现在全回来了!在高位减了半仓,预计还有高位,就用少量资金拿最大利润!留着继续观察,看怎么选择方向,有半仓的资金可以灵活运用,涨了就涨了,跌了就加回去把价格拉下来!
严格按照自己的思想慢慢把价格做下来,当初看准的票不能一回本就卖了!继续拿,涨了就涨了,跌了就加仓!反正看好他我信还有一波!
[图片]
严格按照自己的思想慢慢把价格做下来,当初看准的票不能一回本就卖了!继续拿,涨了就涨了,跌了就加仓!反正看好他我信还有一波!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