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总结
展开
这半个月亏了7个点,细看一下所有的操作,只能说活该,一方面飘了,回想前三个月盈利最大的点其实都是抓住了一波主生期,主生期也确实比较有心得。但是那三个月足够谨慎,混沌期大部分操作都不去,所以基本不亏,但是最近管不住手了有点,实际上混沌期在没有明显负反馈的情况下,有些点可以控仓参与的,也想要增加点盈利点,但是做的不好,混沌期就像乱世一样,要考虑的地方很多,而且思路跟主生期的思路也很不一样,稍有不慎就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