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
展开
每日一总结
感觉拓维真的是把我当傻子一样玩,左一巴掌右一巴掌,今天实在是受不了水下8个点的位置割了,本来是盈利22个点,现在变成亏损出来。对任何票都不能幻想对盘面理解还是不到位。
卖掉科传,赚钱出来。这个票没啥好说的,套利的逻辑觉得能涨就买了。
买入南岭,有点奇怪现在集合竞价不是统一价格吗,我比开盘的价格挂的高不是以开盘价
感觉拓维真的是把我当傻子一样玩,左一巴掌右一巴掌,今天实在是受不了水下8个点的位置割了,本来是盈利22个点,现在变成亏损出来。对任何票都不能幻想对盘面理解还是不到位。
卖掉科传,赚钱出来。这个票没啥好说的,套利的逻辑觉得能涨就买了。
买入南岭,有点奇怪现在集合竞价不是统一价格吗,我比开盘的价格挂的高不是以开盘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