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午陪兄弟看车去了刚回来

持仓,昨天自动买到的新柴看看不对就卖了总共又亏了七八个点,
竞价首板没有出票
竞价一进二出来两个,上海亚虹和大为股份,一个汽车一个芯片,没仔细看不知道买啥,没下手,马后炮应该是买亚虹的因为汽车比行骗看着要强,但总感觉后排了不买也罢,
盘中强势看中了一个康普顿排着估计买不到了
盘中反包做客国光连锁,看消费起来了,不过也很后排了看明天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