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死拿奥特迅不知是对是错
展开
[图片]
本来计划是尾盘处理掉的 尾盘买盘比较强,出又舍不得,不知是对是错 这个月做得无比艰难
本来计划是尾盘处理掉的 尾盘买盘比较强,出又舍不得,不知是对是错 这个月做得无比艰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