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不是择时出了问题,是选股出了问题
展开
选到好股,不管市场如何,整体都是涨,市场跌,也是回调以后创新高,
选到垃圾杂毛股,不管市场如何涨,它就是小涨或不涨,市场一跌,就大跌。
以后的重心要放到选股上面,选好股了,等到合适的买点,买入持有即可,
而不是像跳蚤一样,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持有有逻辑活跃的人气股,可能是最佳选择选择。
比如最近的$中科信息(sz300678)$。$三博脑科(sz301293)$$浪潮软件(sh600756)
选到垃圾杂毛股,不管市场如何涨,它就是小涨或不涨,市场一跌,就大跌。
以后的重心要放到选股上面,选好股了,等到合适的买点,买入持有即可,
而不是像跳蚤一样,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持有有逻辑活跃的人气股,可能是最佳选择选择。
比如最近的$中科信息(sz300678)$。$三博脑科(sz301293)$$浪潮软件(sh6007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