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安德利,上午还剩的钱忍住不买了,也算是对仓位控制的一个进步。
今天盘面就cpo和消费板块强,传媒串稀了,汽车板块分歧出现,飞龙和迪生力都死了,联民都一字板,没换手也不好,所以这个板块已经不好操作了,连班的票很难说谁会继续表现好,人工智能今天也一般,不过大主线人工智能还是它来带领,至于消费板块我觉得还有持续性,资金今天破万亿,进来之后会去哪里呢。市场没有核心连板龙头,方向还需看明天的选择。$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