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盈四个点不卖,两个点卖了,不还是恐惧吗?
在股市赚钱太难了,比上班难百倍。
已经无路可走了,只能在这里搞,心如死灰,别说走出来了,能做到比上班强都那么难。
期望值一降再降,比起两年前的雄心勃勃,已经渺小如尘埃,对市场真正恐惧了,悲哀。
想在股市赚钱,本质上还是人懒惰,贪婪,不劳而获,付出赔钱的代价实在是人之常情,可把人搞得心如死灰,道心崩溃也过分。
我决定抗争下去,不能死心,不能就这么沉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