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翻看了之前所有的交易,小赚大亏,一涨就卖,跌了就扛单,天天换股,做超短,做热门股,做打板,回顾了这两年办的交易,真的是没有一个系统的模式,总想抓住市场里的所有机会,脑子里想的是涨停板,亏损来源于没有止损点,喜欢满仓梭哈,总想暴富……
没有在现实中找到一位能指点自己的炒股人士(我很期待),我知道交易唯有靠自己、唯有自悟。反思了好久,失眠了三个月,看了淘股吧炒股养家心法、职业抄手、退学炒股、方新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