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尾盘集合竞价出了奥特迅,后面就算涨上天也无憾了,怪就怪自己早盘太贪心了 涨到4个点时想5个点 午盘其实可以卖2个多点的 但是当时根本就没想要出,以为会v上去 意淫太多还是不好,想不通的是板块大涨居然不动 充电板块涨得这么好 算了 就当自己空仓了2天 不纠结了 寄希望于下一支 希望明天能买个好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