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亏了515元,比起白天,尾盘拉回来了好多!没有加仓低位的票,搞了2只高位票,跌了!要是加仓低位票我会反弹很多!不过没事了,慢慢来,给妹妹的账户赚了2000元,好开心![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