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想去的个股其实是柯力传感,因为它是我的模式票,只是很可惜没有仓位上了。虽然今天就算上了柯力传感也是被炸的七荤八素,但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去的。
[图片]

$柯力传感(sh60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