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操作
展开
中电港:尾盘又加了点仓位,基本上全仓了,不知道怎么搞得,就是觉得这个票可能会大涨,所以就搞了。
下周策略:
中电港,上涨持股不动,下跌只要不跌破跳空均线就一直拿着。
今天有点可惜的是日发精机,盘中放大红堆量柱上涨,资金太少搞一只票就没跟,知道上涨概率大于下跌,可惜一下子涨停了错过了8个点,希望下周中电港要不负众望过前高就好。
洛凯股份减亏中…[图片]
[图片]
[图片]
下周策略:
中电港,上涨持股不动,下跌只要不跌破跳空均线就一直拿着。
今天有点可惜的是日发精机,盘中放大红堆量柱上涨,资金太少搞一只票就没跟,知道上涨概率大于下跌,可惜一下子涨停了错过了8个点,希望下周中电港要不负众望过前高就好。
洛凯股份减亏中…[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