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持仓,开盘就干
竞价,是我不好,前天缩量这么小,今天涨停开还yy能回封,看样子竞价量比在一进二板上也要做文章
盘中两个都没买到,今天是想买的都动手了,但是买到的是有瑕疵的,估计能吃肉的都没买到,

看样子还得好好的优化

这个礼拜继续优化,下礼拜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