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天(20230616)破9000了
展开
[图片]
[图片]
持仓,开盘就干
竞价,是我不好,前天缩量这么小,今天涨停开还yy能回封,看样子竞价量比在一进二板上也要做文章
盘中两个都没买到,今天是想买的都动手了,但是买到的是有瑕疵的,估计能吃肉的都没买到,
看样子还得好好的优化
这个礼拜继续优化,下礼拜再战
[图片]
持仓,开盘就干
竞价,是我不好,前天缩量这么小,今天涨停开还yy能回封,看样子竞价量比在一进二板上也要做文章
盘中两个都没买到,今天是想买的都动手了,但是买到的是有瑕疵的,估计能吃肉的都没买到,
看样子还得好好的优化
这个礼拜继续优化,下礼拜再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