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亏损八万多
展开
18年入市到现在,一直在亏损的路上,这九万多对于一般的上班族来说确实是重伤ICU,每月还有3300房贷,何时是个头,但是我从未放弃过,中间退市两次,因为一直在亏损,心里承受不了压力,最后21年小牛市又
傻傻的回来接盘,最后又是灰头土脸的退出市场,今年又走进来,本金三万,贷款十一万,顶着每月还七千的利息,负重前行,加油吧[图片]
[图片]
傻傻的回来接盘,最后又是灰头土脸的退出市场,今年又走进来,本金三万,贷款十一万,顶着每月还七千的利息,负重前行,加油吧[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