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劝
展开
真的有这么多人靠打板,做龙头赚到百万千万的么,看看论坛里大部分大佬都是在卖策略的,真正能成为大佬的都是极个别的,不然也不会有一些大佬慢慢去改做期货,毕竟大宗商品靠人为控制还是小的多,包里是不能长久的,而买大V策略的难道也要一直靠策略在这个市场生存么,真的有捷径么?显然是没有的。
有段时间自己也在打板做龙头里迷失,我来市场里是干什么的?我是来赚钱,不是来玩博傻游戏的,今天静下心来又把一些大佬们
有段时间自己也在打板做龙头里迷失,我来市场里是干什么的?我是来赚钱,不是来玩博傻游戏的,今天静下心来又把一些大佬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