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把手里的满仓分天减仓出局了, 分仓持股了, 改变了这么多年来满仓单吊的惯, 虽然卖出之后他连涨了一个礼拜, 分仓后收益少了些, 不知是对是做, 但是心里松了些, 希望是个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