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后的结果
展开
我现在想先看均线的表现,先看5日线 在做任何票的时候,一定抓住的是拐点,而不是去猜拐点,如果说以5日线的视角来看待,它的拐点是啥呢,这个就要说到的就是市场的运行了:
我的认知里面想到的就是:
上涨-震荡-上涨:
下跌-震荡-下跌:
或者说是:
上涨-下跌-上涨:
下跌-上涨-下跌。
当看见某只票运行时候,先看它是在干嘛,例如:新华联,现在是跌停了,未来它会是什么,必然会是5日线震荡,或者是上涨。
我的认知里面想到的就是:
上涨-震荡-上涨:
下跌-震荡-下跌:
或者说是:
上涨-下跌-上涨:
下跌-上涨-下跌。
当看见某只票运行时候,先看它是在干嘛,例如:新华联,现在是跌停了,未来它会是什么,必然会是5日线震荡,或者是上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