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做得不够理想,北京文化首阴低吸,晚间出大宗减持3个亿,当时一直在分析基本面业绩,次日跌停反弹没有出。整体性来说,没有尊重市场。基本面和股性都可以反应在k线分时图上面,重新休息了一下后,调整了心态,cpo分歧时候上周四参与了,周五踢了光模块。周末看股吧和财经帖子,感觉周六周日两天,没有开盘在股民的yy下,cpo都翻了N个板。明天上午市场到底是分歧转一致量化砸盘呢?还是继续强者为尊,一切还是盘面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