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号赚了4036元!长电科技要分红了我不想要分红,就卖了,北京文化和中航产融早盘多赚了2000多元,我觉得会涨停,但太让我失望了!又回撤了!今天全清空了!
今天买了科大国创,涨的不错,买的有点少,不过赚了就好,现在发现做一只票很爽,很有意思!这样可以放心慢慢赚!永远不要满仓,不要重仓![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