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咋赚钱c
展开
_今天坐车和司机聊天,他说股市90人亏本,10…人赚钱,的确如此,因为很多炒股的人都是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我以前也是.这两年不会了,我只做趋势股,赚钱就跑.股票只要赚钱,什么时候去卖都对
一定摸索自己的交易模式哦,适合自己的
一定摸索自己的交易模式哦,适合自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