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学,一边炒股,小打小闹,处于如果不犯低级错误,可以保持不亏什么钱的状态!
几个月前,初步形成了基本正确的短线模式框架。之后主要致力于力求深刻理解短线模式各环节的本质(仍然不敢自信理解完全正确且深刻),和另一个最大的问题:盘口的判断、反应速度上。每天都在进步!
端午假要来了,对于急于补短板完善模式来说是个好事!加油!希望节后开启全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