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的亏损
展开
收盘了聊聊自己的想法 找找自己的原因 入市三年了一直以来实现稳定的亏损 偶尔小肉是运气 经常大面才是源泉 究其原因 是自己的心态存在巨大的问题 不能计划和执行自己的交易 买入的逻辑和买点不够安全 交易中心态占据主要的因素 本人一直以来过分执着于当日盈亏从而导致操作变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