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为,有所不为。
展开
今天仓位降下来了。不是因为没有标的,而是因为市场的走势不符合自己的预期。人民币贬值到7.18,让尾盘直接最后半个小时没有修复。正常情况下很多不看好市场的,做的不好的,没有逻辑的,没有在主线上进行交易的都会在今天大概率卖出并节前出金,看了两个标的也不错,但是处于行情因素,划归到弱势行情之列,就不想交易了。轻仓了三支票,节前会继续加仓。坚守确定性,才有稳定性。交易有所为有所不为,适当的控一下节奏挺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