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般滋味
展开
前段时间一直在亏钱,吃面吃到麻木。最近对自己的手法做了一些调整,在选票方面还可以,能选到涨势不错的,可就是在操作上不行,老是坐过山车,总被A杀。一支票往往从赚到不少,到最后亏钱出局,每每回想痛心疾首。如果哪次能狠狠心快速卖出也能吃到一些肉,但是下支票大概率又会将利润回吐出去。就在刚刚又经历了一轮A杀,完了就来淘股吧记录下来,淘县的大神们能不能给指点一下,如何才能掌控好买卖点,控制好回撤,求指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