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展开
有过一个月翻倍的经历,也曾试过一个星期腰斩。无数个日夜的自我煎熬其实真的很难受,我的压力太大了,可是现在已经无路可走了,不想放弃也不能放弃。最近又重温了退神的帖,是一样的孤独一样的无可奈何一样的不被理解,希望到最后我也能像退神一样能伸手捉到那一缕光。每次反思都知道自己必须去学更多才能更好的理解市场观察盘口就是不愿意去找方法学(迷茫不知道有兄知道从哪里可以学到呢)。最近又是翻倍后的回撤虽然我已经很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