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操作
展开
今天把信用卡又开通了,从欠20万到全部还完冻结,今天又刷了5.6万出来进入市场博弈,想一想你最心疼的老爹还有8万的存钱,自己要照顾这一家人一千块存款都没得,想想也是悲哀啊,现在想利用这5万一个月时间能博弈5千就行了。
中电港:今天开盘低开又继续加仓了1W,今天被群里师傅说了一顿,教了这么久还是没领悟到,做股票一定要做热门,有题材,有资金的票,要最新题材,中电港现在题材没有了,就一个跳空线,不知道后
中电港:今天开盘低开又继续加仓了1W,今天被群里师傅说了一顿,教了这么久还是没领悟到,做股票一定要做热门,有题材,有资金的票,要最新题材,中电港现在题材没有了,就一个跳空线,不知道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