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号轮动起来。
中马传动犹豫了一下就晚了,剩打板。
改上派斯林。飞龙股份冲高+5居然没做T。
展开
派斯林炸板没回封得看周一开盘情况了。
飞龙股份周一不反包就清了。给了两天调整时间。[图片]
[图片]
飞龙股份周一不反包就清了。给了两天调整时间。[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