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
展开
电魂是一败笔!昨天尾盘临时买入电魂网络,今天下跌还侥幸加仓,都预计了节前大资金肯定出金,韭菜就是韭菜,以后一定要管住手。大家且看吧,望老师们指点一二!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