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科技从盈利500到亏200多(இдஇ; )
展开
在华工科技创新高时买入,第二天回撤一百多,继续持股。
周二继续回撤利润仅剩下七十多,狠心出了,谁知又在尾盘时鬼使神差的接回。大盘热点整体回调,节前效应没让我警醒,还入了其他两个杂毛,直到临近午盘,我还妄想会有拉升,结果又亏5%.吐血死了,好不容易赚一点,不仅回吐,还亏了。不是做T的股,死不要接回,市场有的是机会,保住利润总没有错。过节的效应,应在节前第三天冲高就出掉,节前两天很多会出货,第二天提现
周二继续回撤利润仅剩下七十多,狠心出了,谁知又在尾盘时鬼使神差的接回。大盘热点整体回调,节前效应没让我警醒,还入了其他两个杂毛,直到临近午盘,我还妄想会有拉升,结果又亏5%.吐血死了,好不容易赚一点,不仅回吐,还亏了。不是做T的股,死不要接回,市场有的是机会,保住利润总没有错。过节的效应,应在节前第三天冲高就出掉,节前两天很多会出货,第二天提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