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多老前辈的帖子,asking强调指数好时多做指数不好时少做;大力男说交易无它一个模式反复做唯手熟尔,只有这样才能入门;职业炒手在雷立刚婚礼时说大行情才是真能成长起来的时候,坚持住先活下来一波行情就能上一个台阶;养家老师说大局观很重要,买入机会卖出风险,做对事盈亏交给市场!涅槃说模式要有个主干才好展开枝叶……
我还是天生愚钝啊好多概念搞不透,总是感觉顾头不顾腚,始终看不清像是身在雾中前行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