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展开
[图片]
[图片]
昨天一成多仓位,知道今天会有问题,立讯精密还是没舍得卖,留了两手,观察最多留一手就行了,为什么要留两手呢…..
最主要是今天加的位置有问题,如果昨天尾盘恐慌,今天早盘急跌是买点,立讯昨天一点问题没有,今天是跟随大盘,开始恐慌,不会恐慌一上午就结束的,至少会持续一天,那买点最早也是尾盘,不是盘中买
英联转债,原本是成交量最大的债,盘中缩量低吸等反抽的模式,题材也是今天的
[图片]
昨天一成多仓位,知道今天会有问题,立讯精密还是没舍得卖,留了两手,观察最多留一手就行了,为什么要留两手呢…..
最主要是今天加的位置有问题,如果昨天尾盘恐慌,今天早盘急跌是买点,立讯昨天一点问题没有,今天是跟随大盘,开始恐慌,不会恐慌一上午就结束的,至少会持续一天,那买点最早也是尾盘,不是盘中买
英联转债,原本是成交量最大的债,盘中缩量低吸等反抽的模式,题材也是今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