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 0/10





昨天晚上昆仑万维 发了关注涵,今天不应该再买入的,奈何还是贪心啊,想着抄底,水下10个点就杀进去了,谁知道尾盘直接20cm跌停,我这个心啊!!
之前的利润回吐不说,还吃了一碗大面,今天记录谨记这次的教训!!
高点不追,节假日提前空仓!!


永远要记得自己的渺小,这个市场有很多钱
,都不属于你,也许这次属于你,但长久的概
率不属于你,你只应该做长久属于你的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