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封单只有50万,昨日涨停价买入,今日低开在预期内,低开高走,没拿住!

反思:
1.昨天这支票不在模式内,为何要买入,什么时候能摆脱今日不买票会错过一个亿的思维?
2.分时线未破均价线,且盈利,为何拿不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