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思维?
展开
我从17年开始炒股,到现在亏损九万多,持仓收益率-80%,跑输上证指数-85%,现在回想起来真的不是在亏钱就是在亏钱的路上,还好我的资金小,一直都是十万以类,但是有一半以上都是借贷平台借的,没月还要付18%的利息,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咋想的,啥也不懂就跑来,简直是送钱给大家,给大家总结一下我的操作
1.几乎都是买在高位接盘,完了下跌后还在坐等反弹,直到成为股东,想做长线价值投资,后来忍不住割肉离开。
1.几乎都是买在高位接盘,完了下跌后还在坐等反弹,直到成为股东,想做长线价值投资,后来忍不住割肉离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