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说说为什么发贴吧,因为所处环境没有宣泄交流窗口,仔细想想我也不是很需要那种东西,可能人生来就是矛盾的,但我还是想记录下经历,一方面宣泄一下,一方面以后可以回顾!
与大多数股民一样,在市场如草芥,像白痴一样追涨杀跌,还不认输,最后负债累累,两个账户每个亏损度都在百分之九十几,为什么是两个账户?因为他妈的没出息,拖累家庭,好多东西没有守护住,生活,工作,感情,家庭,友情,初期被亏损之后的死鱼心态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