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操作
展开
中电港:果然今天开盘几分钟就跌了3个点,加了1w的仓位,盘中有无量冲高的机会当时大意了,没有T出来,尾盘跌至4点多收盘,并且全天资金流出状态,分时都是绿柱。
电科数字:今天没操作,开盘就把跳空缺口回补了,想补一点资金有限没有动。收盘跌2.68%。
早盘看到金科股份复牌了,大红柱直线往上快速拉升,那是想买一点,想到资金有限,并且开盘没有一字开,有点低于预期,但是最后还是涨停板价排了一下队,半个小时就
电科数字:今天没操作,开盘就把跳空缺口回补了,想补一点资金有限没有动。收盘跌2.68%。
早盘看到金科股份复牌了,大红柱直线往上快速拉升,那是想买一点,想到资金有限,并且开盘没有一字开,有点低于预期,但是最后还是涨停板价排了一下队,半个小时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