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展开
净值稳定盈利中,但我的情绪中想赢怕输的有点成为包袱!不喜,这一段时间也再思考如何化解,和正确对待。。。
步步为营,尽量优化每次买入的时机,继续坚持卖出的决绝!如还是遇到大回撤,嗯?那就是意外,是炒股的正常态!重复上述的应对步奏。爬坑呗,只当是爬个大坑喽,有10年天天全仓搬股的捶打,还惧何?!怕输的感觉来源于本金太少,还要时不时提取。如果去到15-20万我想这种焦虑开始自然会衰减下来的吧?如果去到5
步步为营,尽量优化每次买入的时机,继续坚持卖出的决绝!如还是遇到大回撤,嗯?那就是意外,是炒股的正常态!重复上述的应对步奏。爬坑呗,只当是爬个大坑喽,有10年天天全仓搬股的捶打,还惧何?!怕输的感觉来源于本金太少,还要时不时提取。如果去到15-20万我想这种焦虑开始自然会衰减下来的吧?如果去到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