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几轮打卡,发现自己仓位管理问题比较大,主升期分仓吃不够,退潮期满仓疯狂亏,如果想平摊风险,那么可以,主升期分仓退潮期也得分仓,而不是主升期分仓,退潮期满仓,这样容易导致利润不够亏,下次升级下,主升期满仓单调,退潮期分仓降低仓位,直到一波亏钱效应加速后,出现自己擅长买点又再满仓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