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Z师端午节那天的直播回放,不能平静。
模式模式模式,所有人都在讲,都最重视,哪个才是适合自己的模式,很难的问题。
想到又怂又贪这几个字,就心如刀绞。

都想做龙头,敢上仓位做的还是少数。
趋势龙低吸是怂人敢于做龙头战法的最好选择。

低位也有低位的好
图形还得看,结合指数、板块、情绪、个股地位。做龙头还是做低位,其实都可以的,别做中位就行了。
卫星盈利没了、同方被套了,看架势还有一跌,卫星是军